首页->动态新闻->关于对BALIS原文传递服务进行评估通知
关于对BALIS原文传递服务进行评估通知
更新时间:2014-05-09 17:38:18.667  信息来源:办公室

BALIS原文传递中心
BALIS  Document  Delivery  System
[201304]

                                                                                
关于对2013年BALIS原文传递服务进行评估的通知
BALIS原文传递各成员馆:
为了对BALIS原文传递服务质量进行阶段性、综合性评价,鼓励先进,推动BALIS原文传递服务的进一步发展, BALIS原文传递管理中心决定对BALIS原文传递服务2012.12.01—2013.11.30的工作进行评估和总结,并设“BALIS原文传递先进集体奖”和“BALIS原文传递服务先进个人奖”等奖项,对为项目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BALIS原文传递服务评估依据《BALIS原文传递服务评估办法》(请见附件1)进行,请大家根据实际情况,把需要各成员馆报来的数据(见彩色字体)填写到对应的表格(附件2)。
“BALIS原文传递先进集体奖”等集体奖项将依据评估结果产生,“BALIS原文传递服务先进个人”也将依据评估结果并由所在单位申报。
在12月下旬召开的2013年BALIS原文传递服务总结会议上, BALIS各级领导将为“BALIS原文传递先进集体奖”和“BALIS原文传递服务先进个人奖”等奖项颁奖。
请各成员馆在2013年11月27日之前将BALIS原文传递服务评估表发给 BALIS原文传递管理中心陆尧(Email:tsgbalis@ruc.edu.cn;Tel:010-62511442 )。
BALIS原文传递中心
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