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北语图书馆2016宣传报道
北语图书馆2016宣传报道
更新时间:2016-06-16 14:52:09.857  信息来源:办公室

北京语言大学图书馆与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交流——宣传报道

 

 

  2016BALIS馆际互借宣传月活动期间,本着“馆际互借大平台,自取自还”这个主题,

525,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一行30余人,在王彬,兰桂荣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语言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交流。

我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北语图书馆的沿革,概况,馆舍布局,馆藏资源与分布。

同学们首先来到图书馆大厅,我馆正在搞的2016年春季台湾原版学术图书展,我们给同学们介绍了这个活动的由来与意义。接下来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现、过刊阅览室、图书馆总出纳台,二、三层的基藏书库,四层小语种和工具书书库。同学们对我馆的外文原版图书与小语种图书很感兴趣。最后,同学们参观了我馆特色馆藏,对外汉语教学的相关专著,教材等。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其他院校,其他馆的情况与资源,更深的了解馆际互借的使用方法与意义。
    我们与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的老师一致认为要多沟通交流,学习。


北京语言大学图书馆   20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