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关于举行2013年度BALIS原文传递服务总结大会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3年度BALIS原文传递服务总结大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4-05-09 17:49:47.527  信息来源:办公室

BALIS原文传递中心
BALIS  Document  Delivery  System
               [201306]                            
关于举行2013年度BALIS原文传递服务总结大会的通知

为了对BALIS原文传递服务进行阶段性、综合性评价,鼓励先进,推动BALIS资源共享的进一步发展和深化, BALIS原文传递管理中心拟定于2013年12月25(周三)上午9:00时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报告厅(人大图书馆西侧)举行2013年度BALIS原文传递服务总结大会,特邀您拨冗出席!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内容,本着厉行节约原则,本次会议相对往年有所变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会范围
BALIS原文传递成员馆主管领导或工作人员,每馆限1人
二、    会议主要内容
1.BALIS/CASHL原文传递合作签字仪式;
2.BALIS原文传递2013年工作总结;
3.颁发“CASHL服务最佳推广奖”;颁发BALIS原文传递先进集体奖项;先进个人获奖个人在会务组领奖;
4.先进代表发言;
5.CASHL原文传递服务利用问题交流与讨论。 
三、 会议材料
会议材料将通过EMAIL提前发给大家,请注意查收。会议不再打印材料。
请务必于2013年12月19日以前将参会回执(见最后一页)返回至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BALIS原文传递中心。
 联系人:黄智武; 电话:62511442; 传真:62512992
 邮件:tsgbalis@ruc.edu.cn
   
              BALIS原文传递管理中心  
   2013年12月17日
 
 
 
BALIS原文传递服务2013年总结大会参会回执
学校名称:
姓 名
职务
电 话
是否吃中餐
是否自驾车
 
 
 
 
 
 
 
 
 



BALIS
原文传递管理中心
         2013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