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召开系统工作会议
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召开系统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5-05-08 16:10:46.763  信息来源:办公室

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召开系统工作会议

 

201557日上午,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BALIS馆际互借系统工作会议。BALIS馆际互借中心主任、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馆长严潮斌、BALIS馆际互借中心秘书长、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王茜老师、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郭文丽老师以及北创软件公司李高虎经理、工程师郭勇共4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主任、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馆长严潮斌主持。首先北创软件公司李高虎经理介绍了2015BALIS馆际互借系统改进情况。系统维护工作围绕着两个方面展开:日常维护、安全维护。系统新功能的扩充主要围绕继续扩大自取自还功能以及地图导览两个方面展开。

                        

之后,严馆长提出系统工作要注重以下几方面的工作:明确服务条款,签订系统服务协议;北创公司人员配备不足情况下北邮图书馆可以推荐本校学生参加系统开发工作,由北创公司负责管理;长间以来积累的系统问题要排序,系统的网络安全高于一切,要保障系统安全运行;继续做好国图系统接口的改进工作。

                          

接下来,与会的各位老师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今后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针对成员馆的系统需求工作要统一集中归口;同时对系统实行版本化管理。

                          
                              

                                                                                       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2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