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书香校园馆未央 馆际互借书四方
书香校园馆未央 馆际互借书四方
更新时间:2015-05-11 14:06:10.823  信息来源:办公室

书香校园馆未央 馆际互借书四方

国关图书馆成功举办《国家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讲座

为了落实BALIS馆际互借宣传月活动,更好地推广BALIS馆际互借服务,并配合国际关系学院2015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5429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三层电子阅览室视听室成功举办了《国家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活动由国家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文献提供组张秉辉老师主讲。国关图书馆流通部主任李梅军老师主持,共有近31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秉辉老师对国家图书馆的发展概况、网站指南、资源和服务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着重介绍了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的服务,以及国家图书馆与BALIS馆际互借服务的合作。使同学们对国家图书馆的资源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并掌握了如何通过馆际互借的方式获取国家图书馆的信息资源。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对国家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又宣传了BALIS馆际互借服务,对今后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如何获取信息有很大帮助,此次活动受到图书馆领导的认可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达到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国际关系学院图书馆

                                                                                                                                      2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