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校本部图书馆开展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活动
2015年北京联合大学校本部图书馆开展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5-05-25 11:54:08.173  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了大力宣传与推广
BALIS原文传递的特色资源与服务,让更多读者足不出校园,免费共享BALIS原文传递,方便教学、科研及学习,2015423日,在第二十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校图书馆流通部和信息部在图书馆外广场上举行了BALIS馆际互借和原文传递的现场注册及咨询活动。

活动中,信息部的老师除了向读者认真讲解BALIS原文传递服务所涉及的范围及相关知识外,还就如何操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现场有数百余名读者进行了注册登记。我们通过向读者赠送了精美的小礼物,提高了读者的参与热情。

宣传月期间,图书馆信息部馆员为我馆馆员教师举办了原文传递服务专题讲座,主要围绕图书馆的原文传递服务与馆员们进行了沟通,深受馆员的欢迎。

今年的宣传重点是推广BALIS 统一检索平台,所以我们采取了讲座、现场讲解和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了宣传。

通过这次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我们衷心希望自己所有的工作都能给读者带来满足,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BALIS服务宣传活动,使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获取文献资源的好帮手。                          

                                      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信息部

                                    201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