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CALIS管理中心与BALIS馆际互借中心举行业务交流会
CALIS管理中心与BALIS馆际互借中心举行业务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5-10-13 11:25:26.227  信息来源:办公室

CALIS管理中心与BALIS馆际互借中心举行业务交流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BALIS馆际互借服务,与CALIS系统进行融合,BALIS馆际互借中心在2015109日与CALIS管理中心在北京大学图书馆E108举行了业务交流会,CALIS管理中心、北京大学读者服务部主任姚晓霞老师、负责技术开发的朱崇斌老师、BALIS管理中心秘书长王茜老师、负责技术的郭文丽老师等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王茜老师详细介绍了BALIS馆际互借从2007年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目前存在的瓶颈问题,系统的介绍了BALIS馆际互借的各个方面,郭文丽老师介绍了BALIS馆际互借技术层面的内容。

             

 然后姚晓霞老师和朱崇斌老师系统的介绍了CALIS系统的各个方面,包括统一认证、补贴制度、CALIS联合目录检索以及CALIS馆际互借的流程等等都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CALIS管理中心与BALIS馆际互借中心的老师们初步讨论了将两个系统融合的相关事宜,包括系统融合过程中的用户数据,费用结算、接口开发等相关问题。会议讨论热烈,为尽快实现两个系统融合达到了初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