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图书馆举办“国家图书馆的资源与利用”讲座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图书馆举办“国家图书馆的资源与利用”讲座
更新时间:2016-06-16 14:00:33.867  信息来源:办公室

图书馆举办 “国家图书馆的资源与利用”讲座

      为了让我校读者更加方便有效的使用国图各类资源,图书馆特邀国家图书馆文献资源中心老师2016524日下午到我校进行“如何有效利用国家图书馆的资源”讲座,国家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于珊珊老师担任主讲。

                               
       
   
    主讲人以国家图书馆的历史发展为线索,为在座师生勾勒出国家图书馆馆藏资源积累的过程,特别对新兴的特色数字资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大家介绍了国图实体资源、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我校读者可通过BALIS馆际互借服务享受国家图书馆实体资源,通过国图读者卡可远程访问国家图书馆172个各类型数据库。国图老师现场就师生关心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国图老师的介绍,大家对国图资源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同时知道了国图资源近在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