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北京服装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北京服装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更新时间:2016-06-17 13:41:22.78  信息来源:办公室

北京服装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528日,北京服装学院同学参观来到我校逸夫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我校2016年馆际互借宣传月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午9点正式开始的活动,活动收集的参观微感言中,同学们这样写到:“或许生活就该这样,在阳光明媚的清晨,处图书馆一隅,抛开所有杂念,捧起久违的书本,让纯美的文字流淌于心间”,“读书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你在看书,也是在过书中的人生”,“世界上任何书籍不能给您带来好运,但它们却能让你悄悄成为自己”。




参观图书馆活动在初夏的校园里掀起了馆际互借交流的热潮。未来两校之间将继续加强交流,为学生搭建丰富的馆际互借服务平台,营造“馆际互借大平台 自取自还小灵通”的浓厚氛围。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2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