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图书馆组织师生参观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和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图书馆组织师生参观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和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
更新时间:2019-06-27 16:31:04.157  信息来源:办公室

国石油大学(北京)图书馆组织参观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和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

   2019年读者宣传月期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图书馆组织师生先后参观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昌平校区和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昌平校区。取较大的收获。 
   2019年4月16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图书馆组织师生到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昌平校区北京工大学与我校科专比较一致,专业图书以相互补充。该馆原馆长杨守文老师接待了我们。首先馆长对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新校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领我们进行了实地参观。该是目前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中面积最大的图书馆。只馆舍非常宽敞明亮,设施先进,布局合理。特是智能化架管理系统吸引了我们值得我们学习。


  2019年4月28日馆组织学生参观了中国政法大学昌平区。目前我校学生对文科书的需求越来越多。通过参观了解到,中政法大学文科类书籍非常齐全,弥补了我校文科类书不足的问题。同时了解了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人大图书分类法扩展了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