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BALIS成员馆互访活动如期进行
BALIS成员馆互访活动如期进行
更新时间:2019-06-27 16:45:14.71  信息来源:办公室

BALIS成员馆互访活动如期进行

     

BALIS中心每年宣传月的成员馆互访活动今年如期进行,北体大图书馆与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开展了互访活动。四月三十日,农大图书馆负责馆际互借业务的尚老师、周老师及随行学生来体大图书馆学习交流。五月八号体大图书馆韩老师、李老师带领实习学生到农大西区图书馆回访学习。

 

走访学习中,双方陪同老师分别向来访老师详细介绍了本馆的馆史、馆藏资源、智能化设备、数据库种类、馆室构造、特色典藏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老师在一起亲切地交流了各自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对馆际互借服务未来蓬勃发展的合理化构想,更深入的讨论了馆际互借对于教学科研化服务和学科化建设的推动作用。

本次成员馆互访活动在双方师生的亲切交谈中圆满结束。双方师生一致认为以后应该多举办类似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推进图书馆的数字化建设,加快图书馆辅助学科化服务的完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