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2019北外读书季”之国家图书馆参观活动
“2019北外读书季”之国家图书馆参观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7 16:56:39.98  信息来源:办公室

2019北外读书季”之国家图书馆参观活动


  “2019北外读书季”宣传活动期间,为了更好的宣传BALIS馆际互借服务,让更多的读者高效、快捷、免费获取国图丰富的学术资源,在BALIS(北京地区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馆际互借管理中心的协调下,北外图书馆与国家图书馆合作开展了国家图书馆参观活动。

 

  57日下午,在北外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下,我校师生一行19人前往国家图书馆参观学习,国图的刘婷婷老师和陆承老师负责接待参观并现场讲解。师生们参观了国图总馆南北两区的主要服务空间和阅览室,如网红打卡的回字大厅、印象数图展区、视听服务空间、数字共享空间、缩微阅览室和各种特藏室,深入了解了国图藏书特色和服务功能。此外,国图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微信版的国图参观攻略,参观后有问题也可通过微信群交流。

 

  国图恢宏大气的新馆,古朴典雅的旧馆,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本次实地参观活动,使师生们更生动、直观的了解到国图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优质共享服务,为今后教学、科研和学习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