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2021年春季北京高校图工委暨BALIS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成功召开
“2021年春季北京高校图工委暨BALIS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1-05-19 11:12:53.877  信息来源:办公室

2021511日,北京高校图工委暨BALIS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417会议室召开,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BALIS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后滨教授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市教委高教处领导、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委员、BALIS各中心主任共20余人。 

 

会议伊始,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荣燕宁宣读了换届名单。图工委上一届秘书长刘春鸿通报图工委、BALIS换届工作交接事宜。图工委、BALIS管理委员会新一届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图工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BALIS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储继华,通报了2020年工作概况及BALIS项目进展、经费使用情况。随后,BALIS各分中心主任对各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未来工作的设想与计划,分别进行了介绍。各个中心的工作都在有序的开展,各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在会议上也进行了积极、融洽的讨论,并提出了新的设想与解决方法。

针对事实数据库填报、馆长年会、外出调研、科研立项等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会议强调了进一步加强督促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的事实数据库填报工作初步拟定下半年组织委员外出调研,年底召开馆长学术研讨或培训会并一致通过了本年度启动科研立项工作的决议。

最后,市教委高教处荣燕宁调研员表示了对上一届图工委工作的肯定,表达了对新一届图工委工作的信心和祝愿。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