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关于恢复BALIS馆际互借服务的通知
关于恢复BALIS馆际互借服务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6-01 10:28:31.007  信息来源:办公室


BALIS馆际互借各成员馆:

为进一步推进馆际互借服务,扩大资源共享范围,更好地实现高校图书馆的文献信息教育功能,BALIS馆际互借服务自2021年4月19日起正式恢复服务,仅限于提交了承诺书的成员馆恢复服务(详见附件1),没有提交承诺书的成员馆请抓紧时间联系馆际互借中心办理相关手续。请各馆自行联系各校保卫处办理京东快递进校园手续,4月19日起正式恢复快递取送书。

2021年4月19日起BALIS馆际互借快递更换为京东快递,请各馆登陆网址:new-wl.jdwl.com下单,各馆登录账号及初始密码详见附件2,京东下单流程详见附件3。

请各馆尽快修改密码,修改密码方式如下:用户名和密码登录www.jd.com后,首页点击用户名,进入我的京东-账户设置-账户安全,选择修改登录密码。



请各馆务必只用京东快递发送BALIS馆际互借业务图书,如发现滥用情况,中心会做出严肃处理,谢谢各位老师的理解与配合。

注:上图发过来的快递仍为EMS快递,还给上图的书从419日起改为京东快递。


附件1 馆际互借通讯录(已交承诺书)附各校区京东联系方式

附件2 各馆京东快递账号

附件3 京东下单流程

 

  


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