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新闻->关于开展BALIS馆际互借2021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BALIS馆际互借2021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6-10 14:10:06.367  信息来源:办公室

BALIS馆际互借各成员馆:

阅读红色经典·激发时代共鸣。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BALIS馆际互借中心将在2021517617日期间开展宣传月活动(详情请见BALIS2021宣传月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读者深入了解并充分利用,有系统、有组织地在各成员馆推广阅读,撒播书香,激发读者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热情。具体通知如下:

1.让读者熟知:活动期间,读者可以足不出校尽享各成员馆及国家图书馆、上海图书馆的文献宝藏

2. 开展2021年度BALIS馆际互借中心宣传服务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3. “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各成员馆广大读者对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的认识在阅读中不断锤炼和提升自我。

 

初夏来临之季,让读者对馆际互借的热情如炎炎夏季的骄阳一般,虽骄阳似火仍昂然向上!

 

 

 

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
2021.5